虎牙恒星

没有心

【灵洋】我妈要是知道你们整这个,都不能让我来

夜宵小馄饨:

吸血鬼的童养媳设定的脑洞


    纯种吸血鬼李英超×献祭者休学名模木子洋


    随时会翻车的文风(大概我也没有文风这个东西…


各种ooc设定:


    李振洋的祖辈曾经是中国李氏血族的血仆献祭者,经过了几代的波折李振洋家已经成为对于整个李氏而言无足轻重的旁系分支,以至于对血族的存在都持怀疑的态度。


    李氏血族新生儿李英超诞生后本家里竟无一人的生辰八字和血型都适合,后来翻遍了族谱算到了当时才七岁的李振洋头上。当然,李氏紧跟中国社会主义革命浪潮,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改善血族与血仆之间关系,努力做到人人平等。在不断进化发展中,纯种血族会在成年后才对匹配血产生强烈渴望而开始对匹配血的拥有者提出缔结请求,故李振洋家名为血仆,实为亲家,李氏每一位血族都在积极更新自己一切法律证件,保证过了法定年龄随时都可以领证(当血族和献祭者正式达成某种古老的契约关系时会共享彼此的寿命)。


        简而言之当李振洋八字血型被传到本家的那一刻,他和李英超就算是正式地定了娃娃亲,他李振洋从祖辈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成为这一代最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通俗点讲就是李英超的“童养媳”献祭者,能领证那种。


        已经散开本家百八十年的分支突然被cue到这种事情,李振洋父母最开始是懵逼而后以一脸【你们精神病啊,有病要去医院,不要天天整一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的精神状态亲切并委婉地打发这些远道而来传递历史火炬的本家亲戚,继续过他们的正常生活。


         然而正常的生活只持续了五六年,木子洋十二三岁开始这一切悄然发声了改变,最开始第一天晚上放在桌子上的零食糖果会在早上不翼而飞,他还可以当做爸妈收了或者自己记错了,而后断断续续几天感觉被鬼压床喘不上来气,有时候睡得不深甚至会感觉到卧室里一直有人在看他摸他,仅有一次鼓足勇气把眼睛眯开一条缝隙竟正好对上一双红色的大眼睛,下意识一哆嗦,哭喊着爬起来后那双红眼睛又消失了。


        他哭着向妈妈倾诉这一切恐怖的经历,然而妈妈只当他小孩子心理作用,无奈地被他拉着守了几夜也没发现什么问题,便更加肯定了是他心理作用。直到他爸起夜看到儿子卧室门开着以及一闪而过一个红眼睛的小家伙彻底清醒了,儿时从本家听来虚妄的传说贴上了现实的皮肉,四处求证后,年仅十三岁的小洋紧紧地抱着妈妈去名师那里求来的开光桃木剑跟随爸妈踏上了前往新生活的列车。


PS:灵超异能是读心术【当然不可能!虽然很想圆弟弟超能力的梦想,但我根本猜不到木子洋这个可爱的小脑瓜一天天的都在想啥!】


灵超异能是喝对方的血时可以读取当天的记忆……对这个小醋坛子来说这个能力简直不要太方便。


01


【熄灯后的单位宿舍】


“房东回答:‘你的隔壁的房间住着一位红眼病人。’ ”


“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说了不要讲了啊!你今天滚去睡走廊吧!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恐怖吧……喂!诶诶诶!等下……不要推我…哇!”


“哐!”


“不是吧,真把我把我关门外啊,走廊很冷哒,放我进去吧!小洋! 洋洋~我错了,今天他们都不回来的,你真的要一个人睡……”


木子洋黑着一张脸打开了寝室门“闭嘴,给老子滚进来。”


02


你的隔壁房间住着一位红眼病人……隔壁房间住着一位红眼病人……红眼病人……红眼…………红……操啊!


木子洋摸起手机,手机屏幕上残酷地亮起时间02:24,狠狠地瞪了对床还打着微鼾的罪魁祸首一眼,转过身摸了摸挂在墙上的桃木剑,似乎安心了一点。


03


木子洋不知道,床板下,一双红眼睛正直勾勾地盯着他。


时隔十七年,红眼睛又来找他了。


TBC


请配合 @木醴 老师的血族灵洋图食用

评论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