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恒星

没有心

似我:

今天看了tian太太的那张性转的图,突然就开了脑洞。

BUFF应该是那种个高条顺,但是非常不好惹的暴躁少女。
沉迷网络游戏和体育运动,能把男性摁在地上摩擦的那种优秀。
然后脑子一根筋,完全不懂一个花季少女该有的小心思。

李洋就是众多学弟心里的高岭之花了。
一举一动都风情万种似撩非撩,红玫瑰是你白月光也是你,高跟鞋轻巧踏碎无数追随者的心尖,铺出一地悲惨浓烈的红毯。
然鹅,光鲜亮丽的佳人竟然有两副嘴脸,懒到令人发指,没人的时候坐没坐相站没站相,跟没骨头一样搁哪瘫哪。
挑剔龟毛的厉害,没事儿就叨逼叨,叽叽歪歪的时候特别小家子气。
还酷爱土味情话,微博唯一的特殊关注贡献给了土味老爹。

岳岳是有传说里有着很多故事的女同学。胸大貌美,胸巨大,应该是能把人幸福地溺毙的那种大。
成绩好到令人发指,可典型学霸有颗非典型的放飞的心,不管不顾地纹了张扬的花臂,面试时候吓坏了联系好的博导,本来稳赢的直博就这么黄了。

超儿就是直男心里最典型的校花了,年轻活泼可爱,笑起来眉眼弯弯,还有颗奶得人心肝颤的小虎牙。

脑洞开着开着,就觉得全性转都搞了,那不如搞个半性转,让性转的他们和未性转的另一半谈个恋爱?


比如我们来开个卜岳的脑洞:

卜凡凡是个180打底的girl,长相美艳而富有攻击性。
从小就是小区一霸,在男孩子都用揪姑娘小辫子来表达扭曲喜欢的时候,她就能气势汹汹地拎着板砖,把同龄小男孩揍得嗷嗷直哭。
随着卜凡凡的长大,她的征战范围再不仅限于同龄男生了。
当她在大学里,骑在鼻青脸肿的流氓学长身上,凶狠地拽人衣领拽起来,轻蔑地扔下一句“再他妈开老子玩笑,把你X都干出来”以后,卜凡凡三个字,就成了她们学校经久不衰的传奇。
暗恋她的人非常非常多,毕竟太打眼了,一米八的身高,脖子下面全是大长腿。
又总穿的非常火辣,夏天长袖开衫校服里面,经常就只套一个运动内衣,她在球场上凌辱众多男生的时候,呼之欲出的胸简直在杀人。

某日卜凡凡又在篮球场上公开点艹一众男性,嚣张放话“你们也就这点本事“。
她带球过人后三步上篮,篮球脱手后一瞬,突然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轻巧拨开,在她面前直白而压倒性地盖了帽。
卜凡凡落地后视线直接瞥过去,眼神锋利带煞,把人能捅得对穿。
校篮球队的岳明辉顿时有点手足无措。
他也不明白自己莫名其妙上去盖个妹子帽是吃错了什么药,只能挠着后脑勺,磕磕巴巴地试图解释,“哎呀,哎呀这个,我不是……哎我……”

“再来。”
卜凡凡直接把篮球传过去,岳明辉下意识接住,被十足的力道砸得关节微微作痛。
卜凡凡扯出一个肆意张扬的笑容,朝岳明辉扬起下巴。“有两下子啊,BATTLE一下。”

岳明辉温柔地笑了笑,轻巧地运了几次球。“这位同学,如果我要是赢了,你能不能赏光跟我吃个饭啊。”

卜凡凡抬眼看他,直接笑开,嚣张地朝人竖起中指。
“那要是我赢了,吃完饭以后记得大喊十遍,谢谢爸爸。”

——你们猜岳明辉最后赢没赢。
——如果岳明辉一直赢,卜凡凡会让他走吗。
——那问题来了:岳明辉到底什么时候喊了爸爸。
 

然后我们反向再开次脑洞:

岳岳虽然是成绩优秀又貌美的大学姐,但是因为她身材实在傲人,加上有过一个特别不靠谱的前男友,所以在学校风评很差。
无数小碧池由于羡慕嫉妒而散播各自流言蜚语,而人言自来可畏,三人即成虎,莫名其妙的黑料都成了实锤。
岳岳淡然自若,每天露着花臂在校园里走的虎虎生风。
然而在岳岳不知道的地方,她的直系学弟卜凡,摁着一个热衷传播流言的妹子肩膀,把人直接抵在墙上。
巨大身高差带来了无形的压力,他居高临下地冷眼看人,周身散发的凶悍气场让对方忍不住瑟瑟发抖。

“我不打女人,但凡事都有例外。”
他说话时面无表情,语气冷漠,言语锋利,
“我爱的姑娘被怎样对待,希望你心里有数。再造谣她,你就是例外。”
 


洋灵洋的脑洞也很带感,就是码字码累了,大家自己脑补一下,也是一样的。


嗦了这么多,哪位好心人愿意圆我一个梦想,给我产个粮……………………

评论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