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恒星

没有心

《星星,床,屋顶》【星俊现实向短打一发完

UrUniverse:

BGM:《星星,床,屋顶》——Wilcox/Boni




-哥哥喜欢星星,喜欢床,喜欢屋顶。


-我喜欢和他一起看星星,喜欢他的床,喜欢有他在的屋顶。






#星星


 


黄仁俊又感冒了。


裹着厚重的棉被缩在床上无意识地哼哼唧唧时,他感觉自己像一块正在被高温烘烤的棉花糖,可饶是再闷热,他也不敢轻易掀开哪怕一个被角,只能露出一张小脸在被子外听着房门外的动静。


没过多久,穿着白T黑裤练功服连压低的鸭舌帽都没来得及摘的朴志晟也不敲门就闯了进来,看见黄仁俊床上的棉被小山堆才骤然放轻了脚步,长手长脚的他突然做贼似的蹑手蹑脚,看得黄仁俊直想呼哧哧的笑。


“哥怎么没睡着啊。”朴志晟也不知为何没有坐在黄仁俊床上,倒是大狗狗似的蹲在他床头把脑袋搁在他眼前和他说话,“吃过药了吗?”


黄仁俊嗓子正疼得厉害,张了张口也说不出话来,只好幅度很小地摇了摇头,然后努力对朴志晟做口型道:“太苦啦。”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这么想着,朴志晟像平时一样双手抱着脑袋作“想你想你想你”式苦恼状,然后跟黄仁俊说了句“等着我。”就带上门出去了。


 


等他再回到黄仁俊房间时,手里多了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感冒药和一袋上次跟黄仁俊一起去买的旺仔小馒头。


“?”黄仁俊看着正坐在地毯上一边和他平视一边略显笨拙地用大手抠出感冒药要喂他吃的朴志晟,心说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懂事了,还有,他把缠着我让我买给他吃的零食拿来干嘛。


还没等他问朴志晟,那人已经扶着他半坐起身子,“啊——”着示意他张嘴,把一颗药送进他口中又给灌了两口水让他咽了下去。


小小一颗药才刚触及味蕾,黄仁俊就被苦得整张脸都皱到了一起,正眯着眼就看到朴志晟撕开零食包装袋,捏了两颗小馒头来像方才喂药一样送进了黄仁俊嘴里,然后朴志晟一脸“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的表情问黄仁俊:“怎么样,甜了吗?”


黄仁俊并没有直接回答他,倒是在被投喂零食的间隙用口型问他:“你不吃吗?”


朴志晟“So cool”地摇了摇头,“这包留给仁俊哥吃。”


“嘤…”想着忙内是真的长大了不仅懂得照顾哥哥居然还会分享食物了的黄仁俊陷入了谜之感动,然后就听见那人补了让他想跳起来锁他喉的后半句:“等哥好了再给我买几袋。”


 


在朴志晟的陪同与投喂之下,感冒药的药效逐渐开始发作了。黄仁俊一边迷迷瞪瞪地跟朴志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一边想旺仔小馒头吃多了感觉自己现在从嗓子眼儿到全身都是奶甜味儿,跟朴志晟似的。


聊着聊着黄仁俊就觉得自己实在困得厉害,意识模模糊糊着听见朴志晟还在小声絮絮叨叨:“下次哥心情不好了就看看我呗,我也是星星啊,不比天上那些好嘛。天冷了还去屋顶吹冷风,哥是傻瓜吗。”


“……”黄仁俊一阵无语,天上的星星跟你那能一样吗?天上的星星有你这么虎的吗?想想又实在没力气再反驳他,只好等康复了再跟他大战三百回合了。


最后的最后,渐入梦乡的黄仁俊感受到自己额前倏地一片凉意。


平时皮得不行气得黄仁俊几乎是每日一次“爱的锁喉”的朴志晟动作轻轻地额头贴额头式测了测他的温度,感觉到稍微低了一点,他才松了一口气似的一边给黄仁俊掖被角一边说:


“哥要快点好起来。”


“不要生病。”


“要健康。”


 


 


#床


 


听说渽民哥终于要归队了,朴志晟心下自然是和大家一样开心的。


但是听经纪人说了新的宿舍分配之后,朴志晟就开始陷入“青春期烦恼”之中了。


本来于他而言,要搬去和自己的亲故乐乐一起住也没什么不好,他们可以每天闹腾到半夜,可以组成皮起来不要命搞事情最佳搭档二人组,可以日常“你要吃拉面吗那一起吧”式达成共识,也可以互相出卖式“别光让我安静明明他比我更吵”。


可是如果要搬出原来的房间,他就再也没有合理的藉口去他仁俊哥的床上蹭睡还赖着不走了。


虽然最近又添新姆明的黄仁俊床上似乎也没有多少空间可以留给又长高了的他。


 


托着脑袋趴在黄仁俊床上和一群姆明大眼瞪小眼(星:我是大眼。)待了好一阵子,朴志晟才终于给自己做好了思想工作。他想,自己平时睡觉有时候会因为白天训练太累了从而晚上控制不住地打呼噜,那自己搬去跟乐乐一起住之后,觉轻又很容易被吵醒的仁俊哥以后就可以睡个好觉了呢!(李杰诺&乐乐:呵呵。)


找到了这一新思路的朴志晟突然觉得自己的形象无形之中高大了许多,他一边用各种特别的语气词感叹于自己的聪明机智,一边小声地默默夸奖自己:“呀朴星,做的好做的好,这是牺牲了小我换来的仁俊哥的幸福呢!”


而以他的性子,这种事情当然不能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于是他迅速找到了正坐在沙发上一边吃冰淇淋一边看姆明动画片的黄仁俊说:“哥!我要搬去跟乐乐一起住了!”


“嗯?我知道啊,刚刚经纪人哥不是说了嘛。”黄仁俊不以为然,不知道这个中三病弟弟又想整什么幺蛾子。


“Nonono,我的意思是…”朴志晟一脸神秘莫测的表情冲他晃了晃食指,“虽然我很舍不得,但是我搬出去后,你就可以好好睡觉了。”


“这倒也是,你那个呼噜…”黄仁俊本想就此好好吐槽一番自己从前时常因为这件事翻来覆去睡不着第二天顶着熊猫似的黑眼圈四处晃,话说到一半又怕朴志晟会因此自尊心受挫,于是他倏地噤声没再说下去。


“不是…你得夸我啊!我这么懂事,是不是做得很好?你说说上哪去找我这么好的忙内啊!”朴志晟长手一捞环过黄仁俊的肩,一张小脸上写满了求表扬与嘚瑟。


“行行行,夸你夸你,真是体贴懂事的好忙内,夸完你能从天上下来了吗?”


朴志晟点了点头又继续说:“哥,那你一定要趁我不跟你睡一间房了每天早睡早起好好休息。”


“为什么?”


“这样你就可以加把劲趁还没成年再努力窜窜长高点了。”


“呀!!!”


朴志晟看着黄仁俊把还没吃完的冰淇淋丢到茶几上然后压过来一把锁住他的喉,他躲也不躲地笑眯眯着想:“Aza!今天也是在用锁喉表示对我的喜欢的仁俊哥!”


 


而在后来乐乐搬出去住,朴志晟开始一人住一间以后,他每天都在致力于游说黄仁俊搬去跟他住一起,然而东北直男黄仁俊则一直没有领悟到弟弟的心思:“我自己的床都睡习惯了,干嘛要搬去睡新床。”(实则是哪怕他再喜欢自家忙内弟弟,也再也不想每天顶着硕大的熊猫眼起床了。)


每每朴志晟都可怜巴巴仿佛遭受了天大的委屈,直到最后一次又失败了他才没忍住向黄仁俊喊道:


“呀!!!”


“重要的是床吗?”


“重要的不应该是我吗!”


 


 


#屋顶


 


朴志晟最近开始对宇宙十分感兴趣。


而他开始了解宇宙的第一步就是——占领了原本属于他仁俊哥的地盘,屋顶。


有时候洞察力满分的朴志晟看见黄仁俊带着画册或是诗集要去屋顶天台做文艺青年了,就会马上丢下正一起玩的亲故乐乐跟在黄仁俊后面说要去和他一起看星星,哪怕前一秒他正在组队打游戏。


而有时候当黄仁俊在忙别的不在宿舍里或是和几个中国哥哥们一起出去玩了,他就会一个人去屋顶待一会儿,看看晚霞再玩玩手机,玩玩手机再看看星星,顺便盼星星盼月亮地等着黄仁俊回来。


大多数时候其实只要黄仁俊到宿舍了朴志晟都会看到或听到,但他从来不会主动下楼去迎接他,比起冲下去问他今天去哪玩了做了些什么,朴志晟自诩深沉地觉得,像自己这样冷酷地在屋顶等着,等其他成员告诉黄仁俊他在这里,等黄仁俊上来叫他俩人一起下去,更像是大人的成熟型交往方式。


 


这天朴志晟又一个人在屋顶一边心不在焉看天色一点一点暗下去星星一颗一颗亮得多起来,一边等着黄仁俊回来再上天台叫他下去一起吃好吃的。


等黄仁俊回来了问都不用问就知道朴志晟又跑去屋顶了,于是他先回自己房间拿了印着姆明的小毯子,又带着自己买回来的奶茶上去找他。


“还说让我别在天台吹冷风,你穿这么点呆这儿不冷?”黄仁俊在朴志晟身边坐下又把毯子往他身上盖,看着吸了吸鼻子后一脸臭屁说不冷的小孩儿没忍住就上手捏了捏麻糬似的脸。


“哥今天玩得开心吗?”朴志晟一边咬着珍珠一边问黄仁俊。


“还行。”黄仁俊双手撑在身后,半瘫在长椅上仰头看星星。


“那哥…最近有想家吗?有的话,哭也是可以的哦。”


黄仁俊扭过头看了一眼和平时看起来不太一样的朴志晟,伸手揉了揉他柔顺的锅盖头,东北大哥式“I don’t care”地回答他:“还好吧,也没太想。”顿了片刻他又补充了一句:“没到要哭的程度。”


朴志晟点了点头,然后把其实也没穿多少衣服的哥哥往自己这边拉了点,本想跟哥哥一起盖毯子却发现这姆明小毯子是真挺小的,于是他想也不想干脆把比自己骨架小些的黄仁俊拉到几乎快坐在自己怀里,又十分淡定地用毯子把俩人围了起来。


“那哥,等到了想哭的程度就来找我,我不会说出去,还会给哥免费提供超级温暖的怀抱,怎么样,我是不是很酷还很帅气?”


黄仁俊一直都知道朴志晟虽然看上去皮得不行还爱上天日常忙内on top,但其实骨子里是既懂事又很会看眼色的孩子,也就是这样才显得不仅是外表连内里性格也都可爱得没有人会不喜欢他。想到这里,黄仁俊又扯了扯软唧唧很好捏的麻糬脸:“是是是,但是谁要在你面前哭啊,我可是哥诶。”


“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没见过哥哭,上次life我还专门下载了cut收藏在手机里呢…”朴志晟一个秃噜嘴就把这事交待给了黄仁俊,正心下一陡呢就又被锁了喉:“你收藏什么不好收藏这段,怎么的看哥哥哭很有意思啊。”


“不是…”朴志晟摸了摸鼻子越说越小声:“是觉得可爱才找来下载的。”


猝不及防又被弟弟夸可爱了的黄仁俊愣了一下,然后才重新找回自己东北大哥的架势来:“说什么呢,可爱不是用来形容你的吗。”


朴志晟还想说点什么反驳黄仁俊,却只见黄仁俊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啊!我给你们带了辣炒年糕和炸鸡来着,走走走星星咱们下次再看,下去晚了你可就没得吃了。”


于是朴志晟一手抓着哥哥买给他的奶茶一手被哥哥牵着身上还披着印了哥哥最爱的姆明的毯子往楼下走,边走还边想今天的星星好像特别多特别亮,今天的奶茶好像特别甜,今天的天气好像特别好。


还有就是,他好像突然开始喜欢他们宿舍的屋顶了。


 






-哥哥喜欢星星,喜欢床,喜欢屋顶。


-而我最喜欢他,只喜欢他,胜过他喜欢星星,床和屋顶。


 




-END-




【本来打算作为六一限定搞一下星俊的结果拖到现在才发,一直都觉得哥哥弟弟之间的互动是真的可爱,所以这次也努力尝试为极圈添砖加瓦了(握拳。

评论

热度(1653)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