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恒星

没有心

月亮像你唇间的酸糖果

靚絕香江徐柳仙:

我是一七年平安夜喜欢家琪的,之后一月五日播了两天一夜,那天我从重庆转机,我住在酒店很高的楼层,看见家琪穿着白色的高领毛衣,眼睛细细的,嘴巴里含着一颗紫色的圆形糖果。我想我好喜欢她的牙齿、她的眼睛,我喜欢她的一切,当下五迷三道的心情在后来也常常闪回。再到七月我听到这首歌,听到这首歌前面叮叮叮的乐声,我听着听着又在梦她,感觉自己又能够复刻那样喜欢她的心情了。


🌙🍬💿


moon like sour candy in your mouth our conversation is heading south

评论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