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恒星

没有心

许愿星

靠糖:



纯情狗血4000字短文




朴志晟20岁生日之前,有个神秘的中国粉丝在签售会上给他送了一件特别的礼物。




“志晟oppa不是快20岁生日了吗?”




演艺活动已经超过四五年的志晟已经完全没有几年前签售会上面对粉丝会紧张害羞的过敏体质。潇洒为少女签完名后顺理成章地抬头与女孩对视并微笑回答“是的哦^ ^”




朴志晟的笑颜非常漂亮,精致的五官像笼着一圈柔光(传说中的粉丝滤镜)年轻的女孩承受不住幸福地盯着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个,是…是我为oppa折的许愿星。离2000颗还差一颗,oppa要许愿的话,折最后一颗再写愿望放在里面就可以了。”




哆哆嗦嗦在朴志晟好奇的目光下恭敬地递上礼物,后面的工作人员就要凑上来伸手收走被志晟拦住了,打开包装袋的蝴蝶结露出礼物的半面目。特殊的星型玻璃瓶里挤满了眼前来自异国少女点点滴滴的心意,一颗颗手工折出来的蓝色星星。材质用的很特别,似乎不是用纸折的,今天志晟安排的签售位置在最边上,光线不是特别好,在昏暗的照明灯下星星还能微微透出幽幽蓝色的光,非常漂亮。




“噢蓝色的诶,很好看,谢谢哦。一路提过来很沉吧。”




“在中国,这个很灵的。”女孩笃定的说。“oppa,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在被工作人员劝下去之前,女孩带着遗憾语速加快焦急的说完。




“我会好好许愿的!”志晟把瓶子抱了个满怀收到桌下,稍微提高了声音安慰话还没说完的女孩。




在中国,很灵吗?




朴志晟现在还在dream team里作为成员活动,只不过现在已经称得上梦里年龄大的了。毕竟马克楷灿彻底固定在127活动后,仁俊jeno也被安排到x队了。虽然活动时间都不在同一时段但只要行程没那么繁忙了还是会约着见面。宿舍反正都在一个小区,就这点上来说很方便的。只是约着见面的时间目前来说屈指可数。大多数还是在练习室或者音乐节目空档匆匆说上几句话。




——哥,在干嘛呢。今天的音乐现场我看了,最后走位那里是舞台迷路事件重现吗kkkkk




签售会结束后员工聚餐回到宿舍已经满是身心疲惫,成员们只剩下想赶紧休息的心思,志晟却还有精神偷偷发消息调侃黄仁俊今天迷糊的表现。




“志晟哥,你要先洗吗?”其中一位比较小的成员乖巧地扒着房间门探出个头问瘫在床上躺尸的朴志晟。




头枕在胳膊上,朴志晟只看着没有动静的聊天软件手机界面。懒懒的回“不了。你们先吧,我最后一个。”




什么时候开始,他也学会当一个哥哥照顾其他成员了。看了眼明快答应着跑去洗漱的小孩,手机振动提示黄仁俊已经回复他了。




——唉,志晟啊!!你是最近没被哥揍了吧。(生气.jpg )




什么啊,没一点威胁性质。仁俊哥真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矜矜业业地展示着弱势(温柔)两个字是什么意思。不自觉贱兮兮地露出坏笑一边手速很快地回复。




——哥最近是不是快末放舞台了。我可以来见你吗?




打后面一句朴志晟顿住了。瞬间慌张。不对不对不对,这个走势。危险。




悬崖勒马地赶紧删掉了我可以来见你吗,慎重的思考了会。重新打上。




——哥最近是不是快末放舞台了?今天签售会有个很有趣的粉丝给我送了这个,说是哥那边很灵的礼物。




发完这句话朴志晟鲤鱼打挺坐起来将礼物小心翼翼地拆开,直男式随意咔嚓了一张照片然后谨慎的加了个朦胧的滤镜给黄仁俊发了过去。




——这个…好像关了灯还会发光。呃,你试试。




黄仁俊汗颜了,这不就小学那会流行的折星星嘛。虽然说很想揭穿一下这蹩脚古老的梗,但…好歹也是粉丝用心折的。再说了看志晟好像很相信的样子……




朴志晟去关了灯,一本正经的等了会,许愿瓶里面的星子就像真的星星一样散发月牙白色的光。


——⊙∀⊙天辣,真的诶!好神奇!蓝色的光!




——哥。它真的会实现我的愿望吧。




兴奋虔诚的发完这两句将手机放到床边躺下,侧着身子看着漂亮的瓶子发呆。




生日愿望...




不知道已经有多久了,大概一两个月,都只是匆匆见过几面后又各自周转于繁忙的活动。15岁的时候天天跟哥哥们腻在一起,闹他缠着玩的日子早就已经风化成记忆里的风筝,似远又近浮浮沉沉,好几次熟睡的夜里梦见在江边的高桥楼梯,手里抓着燃上火光的烟火棒,青春年少几人笑着追赶喧闹,互相挥舞直至绚烂的烟火燃尽。最后一缕尾尖燃尽发白的烟气挥化在清冷的空气里,朴志晟再抬眸看,空旷的高桥上就仅剩他一人,四壁空空什么都抓不住,叫也无人应。




——一定会的。




屏幕上跳出黄仁俊肯定的回复,朴志晟安心了很多。这个年纪来说明明不应该再信这些的,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因为大人意外的拆穿没有圣诞老人朴志晟就不相信,但很奇怪,这次他却催眠自己对这个深信不疑。




时间过的很快,朴志晟的生日如期而至。从凌晨开始不断有祝福短信电话轰炸着手机。朴志晟耐着性子一个一个回复。




“志晟哥,官方祝福也出来了。你还在这里干嘛呢?”




成员A来到朴志晟的房间企图拉他出去。




“不会是给我准备了蛋糕吧。我最近,在节食。”朴志晟不是在意这种场面的人,他更注重舒适方便。所以对成员们的惊喜烂熟于心。他们成员五六个每年都要来几次,这都第几年了。不同于青葱时吃什么都不会胖起来的体质,现在志晟也到了腿上胳膊上的肉,吃就会长的年纪。




“不是。仁俊哥在楼下等你。”




朴志晟怔了怔,瞳孔有些晃动。




啊,愿望。


悄无声息的实现了。




“真是,这么晚干嘛呢。”嘴上这么说着动作却很快。套上外套就出门了。




2月的韩国天气风吹过还是冰冷浸骨,小跑时呼出的热气都是烟白色,气喘吁吁的远远就看见门禁外穿的单薄的人孑然安静的立着,朴志晟脚步不由慢下来。深吸了口气。




两人无言的并排走着,黄仁俊打着寒颤时不时脚尖蹦几蹦,转头看几眼帽子大的把脸都遮没了的朴志晟。来了兴致故意伸出脚企图绊倒他。朴志晟平静地抬脚略过,继续往前走。




“成人日不开心吗?”




朴志晟撇过脸摇摇头。




“不是。”




“那到底是怎么了,你小子还敢给我摆脸色。”黄仁俊跳起来,猛的冷不丁揽住朴志晟的脖子迫使他微屈下腰来头挨着头。“来吧,打一架!”




“知道了知道了,我笑我笑还不行嘛。”回抱着揽紧自己的人,朴志晟习惯性向下抿的嘴角漫出微笑,他大概不知道按照现在的体型差距,其实朴志晟想按紧他轻而易举。“哥你小心。”




黄仁俊出门穿的轻薄,手托在他腰间满掌都是烧人的温热。朴志晟别有用心地向下伸了伸,黄仁俊误认为是挑衅,进了电梯直接扎进朴志晟的怀里,将锁喉的手收回来直击志晟的咯吱窝,语调得意。“我不怕痒你忘记了吗?”







电梯门戛然关上。




朴志晟对外来触碰一直很敏感,年龄渐渐成长后黄仁俊偶尔对他进行身体接触会有静电般的奇妙反应,从被碰到的衣料透过摸皮肤的力度像闪电一样传达到大脑直接刺激导致心律不齐,尤其是现在,这个状况。慌乱中用手包住黄仁俊嚣张作恶的小手,朴志晟莫名感觉唐突。“...别玩了。”




“你手好暖啊。”黄仁俊注意的却完全不是这个。“不过,你18岁以后就没有再长了吧。17岁?”眼神往他头顶望,微微踮了踮脚。明明十五六岁的时候志晟还是那么好动可爱,一眨眼就变成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了。感伤的表情一闪而逝。状似遗憾“果然还是羡慕你的身高。”




被抓住的手用了用力想拉回来,幅度微小地动了动没抽脱。指尖由冷至热,贴着志晟柔软的手心黄仁俊反应迟钝地提醒。“志晟啊....手...”




心如擂鼓朴志晟静了静。松开手。“我们还没按电梯。”




“我以为你会按。”




“谁让哥抱我。”老实按了电梯楼层。这话听起来不像抱怨。




“我哪里抱了,话说你那个..就是那个星星,你许愿了吗?”




“嗯。”




“许的不是什么很难实现的愿望吧,比如世界和平什么的。”




志晟现在也不是什么小孩了,这点常识觉悟应该还是有的,虽然说分开在其他队的时候对志晟的印象依旧是一个全身上下都充满中二气息的弟弟。




“....哥你把我当什么了我怎么可能会...omaya”


电梯顶上的灯光毫无预警的戛然堙灭,提示楼层的按键漆黑一片,电梯也停止运行。朴志晟因为怕黑反应一瞬间有点大,抬手就抓住黄仁俊肩膀。




“什么...电梯故障...”




眼前一黑刹那黄仁俊也吓到,不过很快就急速冷静下来,别看黄仁俊外表一副好像什么都怕的样子,其实关键时刻胆子还是挺大的。“应该不是故障吧可能是停电了,或者电表跳闸....”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点开闪光灯。“没事没事,你别怕。”边安抚着缩成一团的僵着不动大型‘仓鼠’边拨电话给楼上等待着这只猎物翘首以待的'猫鼬‘们。




这个时间,物业都下班了,直接说出来志晟可能会心慌。




“mark哥,我们被困在电梯里了。停电?我知道啊。噢....总之你们先查一下这边楼24小时物业电话。”




这时候应急照明灯一点点反应迟缓的慢慢亮起来,朴志晟被揪紧的心脏松懈了些,贴着打电话的黄仁俊鼓了鼓脸。神啊,我所许的希望独处不是这个独处。




“哥真泰然,要是以前你会很害怕吧。”




“不会啊。我才不会。”有你这个小傻子在我身边我才不害怕,因为想着要先照顾你。黄仁俊嘴硬的笑了笑,伸手捧着朴志晟的脸往中间挤。这都多久了,一直这样玩都不会厌烦。软软的脸颊肉被蹂躏挤成一团嘴唇嘟起。“我们志晟真可爱。”发自内心的称赞,有些忘形,就连志晟什么时候往他这边倚靠黄仁俊都没有发觉。直到嘴唇肉贴在嘴角边。




大概是电梯空间太过狭窄亦或是这里的氧气不够用,朴志晟恍惚以为自己开始出现大脑缺氧状况,小心翼翼,怕惊扰到黄仁俊一样连呼吸都克制着缓慢进行,即使胸口已经在激烈的起伏提醒供氧不足。




初吻...就这么仓促草率的在昏暗暧昧的电梯里进行了,时机氛围明明不适合但偏偏又很合适。




反观黄仁俊是彻底蒙了,比电梯突然停止运行那一瞬间还懵,朴志晟都撤开嘴唇后依旧保持着石更站姿。满面绯红闪烁其词“你...我...”




坚定地对上黄仁俊震惊得圆圆的眼睛,朴志晟毫不掩饰直白开口“仁俊哥我喜欢你。”




黄仁俊吓到打嗝,捂着嘴。“我也喜欢你...但是你,也不能亲我吧....虽然说平时看其他人老是亲来亲去亲着玩...”




在韩国爱豆这块玩亲亲这种根本不足为奇少见多怪,可对于黄仁俊来说这是第一次,难免心里毛毛的,对象还是最喜欢的弟弟,很混乱,完全混乱了。




“就当做给我的礼物。”




“礼物是别的不行吗...”




“这是我的生日愿望。”




绝杀。黄仁俊被这个无法反驳的回答冲击的头昏脑涨。几年前的约定还说的是屋顶约架呢这个骗砸。时间你还我那个天真烂漫好动无邪的朴志晟!!!




“哥...该不会你们给我搞了惊喜派对或者是隐形摄像机这种吧。”




二次真言暴击,完成二杀。黄仁俊撑着额头。没好气“我不知道。mark哥什么时候来啊,真是。”




“....我觉得跟哥呆在电梯里挺好的。”




“又在说什么不像话的话....”崩溃




“要不再来亲一下吧,我刚刚太紧张了完全没有感觉。”




“???”








许愿星里纸条上写的愿望




-独处告白、初吻、和哥哥们在一起❤










 

评论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